明央

大家玩得很开心嘛

所以自盖烂泥坑的人你们还是不知道到底是为了什么在撕(补一句 大家把这仨字扩大化了。。)。。看到有人披马上阵,各种曲笔,对此事点评得头头是道,令人啧啧称奇,这样的好文笔我仿佛看见圈中新星冉冉升起呢。

不要着急在那篇文章里对号入座,说不定人家从头到尾都不是在说你呢。

有人忙着对影自怜

有人忙着自证本心

有些群众表示 发生了什么 要不去看看

有些话踩到我的痛处了呢

你怎么这样说话

断章取义有之

自我高潮有之

敲锣打鼓

热热闹闹

一场狂欢

一场大戏

篝火旁

我喝得大醉

他鼓掌开心

山外面另外一个世界

我一声大笑

忘得

干干净净

评论(1)